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风采 >> 正文

湖南大学生村官李黎同志个人事迹简介

发稿时间:2016-08-23 10:54: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李黎,男,汉族,中共党员,1985年12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湖南省岳阳县人,是湖南省首批大学生村官之一,现担任羊楼司镇新屋村党支部副书记、村主任和湖南省绿野星辰山野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作为大学生“村官”,李黎在工作岗位上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全新全意为群众服务,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七年来,他从一名大学生“村官”成长为村主任,再到现在的理事长,他脱去稚气逐渐成熟;七年来,他从传统农业的耕作模式到现在往精致、生态、观光农业的转型,他丢下落后接轨潮流;七年来,他从单打独干创业到现在带领133户村民共同致富,他卸下意气承担责任。

  这些年里,他的工作热情,他的奉献精神,他的创业实绩得到了全体村民的高度认可。他曾获得第九届全国农村致富带头人称号,湖南省学以创业先锋个人,湖南省“双创双争”远程教育操作员之星,岳阳市科普先进个人,岳阳市“大学生村官创业之星”,岳阳市十杰百优青年,临湘市首届建功临湘新青年,临湘市第二届大学生扎根基层十佳青年等荣誉。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