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风采 >> 正文

山东东营村官文化艺术节展示才艺

发稿时间:2017-05-11 10:49: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5月5日晚,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利津街道在庄科社区体育场举办了“激情五月,艺彩飞扬”第一届文化艺术节暨才艺大赛。

图为街道职工与大学生村官合唱“文明在哪里”。本人供图

  据悉,文化艺术节由利津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与,整台晚会内容丰富多彩,有婀娜多姿的旗袍秀、有饱含真情的诗朗诵、街道工作人员激情澎湃的大合唱,不断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另外,利津街道的大学生村官们也积极参与文化艺术节并担任主持人,带来了舞蹈、合唱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为舞台注入年轻与活力。舞台上才艺的展示和交流,体现出利津街道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精彩活跃的基层文化氛围;同时,也为大学生村官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平台。

  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2016届选调村官 万青青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