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风采 >> 正文

北京马坡镇举办2014届期满大学生村官欢送会

发稿时间:2017-06-12 10:39: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6月5日上午,马坡镇举办2014届期满大学生村官欢送会。在会上,大家争先恐后发言,每一位14届村官都对自己过去三年进行了总结,潘小龙说:“三年中大学生村官的工作既锻炼自己的交际能力又提高了自己的抗压能力,最重要的是学到了各方面的知识。”王坤说:“三年大学生村官生活既让我认识到农村干部和村民的热情、淳朴,更让我体会到农村老百姓工作、生活的艰辛。基层工作虽然琐碎、辛苦,但能得到村干部和村民的认可,再苦再累心也甜。”金鑫动情地告诉大家:“三年来,我收获了很多,学会了基层工作的方式方法,交到了许多的朋友,找到了满意的工作,感谢领导的关怀教育。” 所有2014届村官都畅谈了自己三年的农村工作、生活感受,对酸甜苦辣、欢喜悲伤进行回顾和交流,同时也表达出对基层的热爱与不舍,并纷纷表示:在三年的基层工作中有过遗憾、犯过错误,但是更多的是成长、收获。感谢镇里对自己的培养和关心、感谢领导的教导和支持。

图为欢送会现场。

  最后,镇组织部部长冯海英代表镇党委、政府对期满大学生村官的三年的出色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守规矩”;二是心里要充满正能量;三是希望村官们常回来看看,有问题随时沟通、交流;最后希望大家带着吃苦耐劳、甘愿奉献的精神,以及在农村基层累积的宝贵财富从事新的工作,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几年来,马坡镇党委、镇村官办为了加强大学生村官管理,全面提升其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打造一支工作态度端正、遵章守纪自觉、工作业绩突出、社会反响良好的大学生村官团队,始终根据顺义区主管部门关于加强大学生村官管理精神,认真落实马坡镇村官管理制度五项管理制度,充分发挥了年轻大学生村官的聪明才智,尤其在村务管理、服务群众、档案资料管理等诸多方面发挥了他们的独特作用,深受基层组织欢迎和群众认可,为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马坡镇村官办)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