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公益 >> 正文

北京牛栏山镇大学生村官响应衣物捐赠活动

发稿时间:2016-12-06 09:24: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为倡导志愿服务和公益生活理念,实现闲置资源的合理化配置与循环使用,为最需要的人送去一份寒冬里的温暖,牛栏山镇团委积极响应团区委号召,开展2016年度“温暖衣冬”衣物捐赠活动,动员机关全体职工捐献闲置的冬衣。

  牛栏山镇大学生村官积极响应,按时间将捐赠衣物送到指定地点,所捐赠衣物均为八成新以上的羽绒服和棉服外套,且件件清洗干净,充分体现了每一名参与活动的大学生村官的细心和爱心。

  “温暖衣冬”活动的开展为大家提供了平台,将他们用爱心捐赠的御寒棉衣送到了最需要的人手中,也让公益在爱心传递的过程中得到了最直接、最平凡的体现。这次活动是镇团委支持未成年人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体现,也是实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

  北京市顺义区牛栏山镇半壁店村党支部书记助理 贾坤玙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