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首页 >> 村官公益 >> 正文

有大学生村官 就有小朋友们的春天

http://www.youth.cn 2016-12-21 14:24:00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连云港12月21日电(通讯员 李光耀 李大刚 彭小佐)12月16日,赣榆区残疾人康复中心的演播室内好不热闹,一场“迎新春、庆元旦”文艺联欢会月在这里隆重举行,这次联欢会由区残疾人康复中心主办,赣榆区海英草志愿者中心协办。参加这次联欢会的有区残联、区残疾人康复中心的全体职工和在此接受康复训练的小朋友以及他们的家长、海英草志愿者中心,瑞虎5爱心车队,心理咨询师协会和独轮车俱乐部的志愿者们。

图为康复中心职工为小朋友表演节目。

  开场由康复中心院长张晔发表主题为“因为爱”的致词,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联欢会拉开帷幕。首先,康复中心职工和小朋友们为大家带来大合唱《最好的未来》,精彩节目一个接着一个,有歌曲、有舞蹈、有小品、有乐器演奏、有游戏互动、有武术杂技,现场不时传出欢笑声和掌声。最让人难忘的是接受康复训练的小朋友们的表演,虽然他们因身体的缺陷显得有些笨拙,但他们努力的样子流露出的自强不息的精神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人动容。最后,大学村官志愿者朱重发表《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间》的演讲,展现出“心中有爱才会成长,勇于奉献才会开花“的当代志愿者精神风貌。

图为志愿者合影。

  联欢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大家带着满满的欣慰离开。我们为这些折翼的天使祝福,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海英草志愿者中心法人代表,活动召集人大学生村官吕从西呼吁大家:“在周一到周五期间如果您闲暇并且想去关爱他们,可以到赣榆区海英草志愿者中心报名。很多孩子是爷爷奶奶带的,由于年龄和身体状况的局限性,这些孩子还需要来自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和帮助。”

编辑:潘倩倩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