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公益 >> 正文

北京北务镇团委组织大学生村官参加妇女节活动

发稿时间:2017-03-11 18:47: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2017年3月2日,北务镇妇联、团委与教科文体办公室联合开展“美丽女人节,有我更精彩”素质教育培训活动,活动邀请了形象礼仪培训讲师张女士和花卉艺术培训师方女士,活动在东大会议室举办。

  

  图为大学生村官参加素质教育培训。

  此次素质培训主要内容有两项,一是丝巾的系法与搭配,张女士为到场的女性观众演示了不同长度宽度丝巾的系法,并且强调了丝巾对职场女性服装搭配上的重要性;二是插花花艺培训,到场的观众每人手拿一份鲜切花跟着老师学插花,方老师给大家普及了插花工具常识,插花的步骤,每个人的桌子上都配备了若干鲜花和一把剪刀,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大家充分发挥动手能力,制作出富有美感的花篮。

  北务镇团委鼓励大学生村官参加各式各样的活动,丰富业余生活,充分展示年轻人的风采。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