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首页 >> 村官公益 >> 正文

安徽阜阳大学生村官不忘初心 助力普法宣传

http://www.youth.cn 2017-05-23 10:33:52 中国青年网

  为创新普法宣传的工作思路,更好地宣传农村的政策法律,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帮助辖区群众学法、懂法、守法,近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冉庙乡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大学生村官胡坤龙不忘初心,带领乡普法宣传志愿者走上街头,进行宣传。

  志愿者们顶着烈日酷暑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在人流量较大的中心街,将手中宣传资料发放到群众的手中,并耐心的向周围群众讲解法律知识,宣传与农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引导广大农民群众自觉学法、尊法、守法和用法,依法参与农村各项社会事务管理,为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此次法律宣传活动,不仅加深了乡村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联系,增加群众的法律意识,得到了周围群众的一致认可,也进一步推动了“七五”普法工作的开展。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种普法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40余人次。(潘书培 通讯员 高川)

编辑:潘倩倩 来源: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