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首页 >> 村官公益 >> 正文

顺义大学生村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youth.cn 2017-06-28 13:09:00 中国青年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青少年的思想道德教育,6月25日,牛栏山镇举办的“挑战吧!爸爸”同心向党喜迎十九大活动在金牛山公园举行。在镇党建办的组织下,镇域12名大学生村官早早来到现场,担当起本次活动的志愿服务者。

图为在活动现场,大学生村官担任志愿者。

  在活动现场,签到处、引导处、绘展区……随处可见大学生村官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家庭发放活动名贴、活动物资等。在活动主要道路口,志愿者们还主动为群众提供咨询、指引、疏导等服务,保证活动现场秩序的和谐畅通。表彰大会上,部分志愿者们担当了礼仪和国旗手,为参会领导和嘉宾提供引导等服务。这一天,着统一服装的大学生村官们成为了活动现场一道不可或缺的靓丽风景线。志愿者们蓬勃的朝气,干练的行动,赢得了现场领导和活动参与者的普遍称赞。

  此次大学生村官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开展,也使更多的群众纷纷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中来,展示了村官们良好的形象,形成在奉献进取上比业绩,在为民服务上比状态,在群众满意上比口碑的浓厚气氛。新一届的大学生村官即将到来到来,大学生村官志愿者队伍也将在新的起点上,立足基层,服务社会,继续组织开展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参与广泛的志愿服务活动,使大学生村官更好地发挥出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功能。(顺义区牛栏山镇党建办)

编辑:潘倩倩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