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山西朔州:93名大学生村官参加村官培训

发稿时间:2016-08-03 09:27:00 来源: 朔州市新闻中心

     7月18日至29日,朔城区2016年度大学生村官工作培训班在朔州市科技创新创业园培训中心举行。93名大学生村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促进大学生村官把握创业机会成就人生梦想为主题,邀请专家教授就当前经济形势与对策、如何提升基层组织工作能力、加强法治思维与法律常识、提高行政办公能力等专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与交流。一是培训管理井然有序。整个培训过程中,市科技园培训中心专人负责,配合培训学校,提供后勤保障及相关服务,严格管理,保障安全,顺利完成培训任务。二是培训内容因势利导。授课的专家教授们从自身专业领域角度,结合学员知识需求,备课充分,认真严谨,契合大学生村官的特点作了具有较强针对性的深入讲解。三是学习氛围浓厚。学员们遵章守纪、纪律严明,听课认真、笔录详细,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四是培训学习效果显著。学员们热情洋溢、交流热烈,感悟良多,受益菲浅。希望今后能多组织、多参加学习培训,不断提升新时期基层工作人员的能力和素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