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村官学院与金华市委组织部联手培养人才

发稿时间:2016-08-05 10:35: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报

  

  浙江农林大学村官学院暑期实践服务团出征仪式。 叶 斌供图  

  7月10日至17日,浙江农林大学村官学院73名学员分赴金华市的11个县市区开展驻村实践,金华在基层党建、农村电商、乡村旅游等方面的显著成效,让走出象牙塔的学子眼前一亮,点燃了他们建功基层的青春梦想!

  去年起,浙江农林大学村官学院与金华市委组织部达成合作意向,组织学员赴金华农村开展驻村实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小荣在今年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有益尝试,在产学研结合、人才培养等方面搭建一个平台,探索建立校地合作新模式。村官学院指导老师叶斌认为,结缘金华是因为金华的大学生村官工作起步早、亮点多,学员可以收获对农村、对基层、对大学生村官的全新认知。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