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景德镇市昌江区选聘大学生村官开始驻村见习

发稿时间:2016-08-15 09:01:06 来源: 大江网景德镇频道

 

  大学生村官驻村见习现场

  8月12日下午,昌江区召开了2016年选聘大学生村官驻村见习工作会议,区委组织部部长汪立胜出席会议并讲话。昌江区2016年选聘大学生村官就此开始驻村见习。

  会议首先宣读了昌江区2016年选聘大学生村官驻村见习工作方案,说明了见习流程,并提出见习期间见习村官们应当遵守的纪律要求,签订了驻村见习承诺书。会上,采取抽签的方式确定了驻村见习的分组名单。

  汪立胜对参加见习的大学生表示欢迎并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期望大学生们能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农村,投入到农村工作中去;二是期望大学生们能勤于学习,甘当小学生,虚心向村干部和村民学习如何做好农村工作;三是期望大学生们能踏实工作,服务农村,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村官,实现自身价值。

  会后,见习村官们来到见习目的地鲇鱼山镇鱼山村委会和吕蒙村委会与村干部见面,参观了两个村的村委会。傍晚时分,一行人入住鱼山宾馆。

  据悉,本次大学生驻村见习时间是8月12日至26日,见习期间他们将参与村里的工作,学习一些农村工作的基本方法,了解村情民意,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增长才干。

 

责任编辑:梦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