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安徽萧县大学生村官暑期慰问留守儿童

发稿时间:2016-08-17 08:57: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李江峰和王帅一同给留守儿童送去学习用品。王帅供图

  留守儿童远离了父母的关爱与教育,有的和老人生活在一起,有的寄宿在亲友家中,是最需要关注的特殊儿童群体之一,他们不仅需要物质上的帮助,还需要心灵上的关怀,需要社会各界给予亲人般的关爱。

  为使选派选聘村留守儿童的暑期生活更加充实、更有意义,近日,安徽省萧县丁里镇河头村选派干部李江峰和大学生村官王帅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化选派干部、大学生村官与基层群众之间的感情,行走访慰问了河头村共计6名留守儿童,向孩子们发放了学习用品,同时亲切地向他们问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学习及生活情况,并勉励小朋友们要乐观向上,拥有一颗“自尊、自强、自立”的心,好好学习,做一个身心健康、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孩子,长大成为祖国有用人才。

  此次活动,用自己的热情和行动让留守儿童体会到了温暖与关爱,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展现了萧县选派干部和大学生村官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

  安徽萧县丁里镇大学生村官 王帅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