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2016云南马关县选聘大学生村官面试公告

发稿时间:2016-08-17 09:22:19 来源: 文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云南省2016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公告》和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6年大学生村官选聘面试的通知》及《文山州2016年大学生村官选聘面试工作方案》(文组电〔2016〕33号)要求,马关县2016年选聘大学生村官资格复审工作已经结束,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1. 面试时间:2016年8月23日下午12:30报到开展身份信息核对,抽签决定考场及签号等工作,14:00开始面试至结束。

  2. 面试地点:马关县第二小学

  二、面试方式

  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的方式进行。

  三、面试人员

  符合参加马关县2016年大学生村官选聘面试的人员(名单见附件)。若不按时参加面试,将视为自动放弃。

  四、面试内容

  主要是通过面试来检测考生的组织协调能力、口头表达能力、辩论能力、说服能力、情绪稳定性、处理人际关系的技巧、非言语沟通能力等各个方面的能力。

  五、确定综合成绩

  根据面试结果测算每位考生的综合成绩。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笔试加分)/2×50%+面试成绩×50%。综合成绩满分为100分,综合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若出现名次相同,将按《关于做好2016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的通知》(云组发电〔2016〕14号) 文件执行。

  六、确定拟聘用人员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选聘计划数与实际选聘数1∶1的比例提出拟聘人员,进入体检。

  七、注意事项

  1. 参加面试的人员必须携带笔试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原件于面试当天12:30准时到达面试地点核对身份信息。

  2. 考生进入面试候考室后,随身携带的通讯工具,必须交给有关工作人员保管。将通讯工具携带进入面试候考室和面试考场的,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3. 在面试过程中,所有应聘者只能以抽签号出现,不得向考官透露任何个人有关信息,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八、工作监督

  大学生村官面试工作全过程,将在上级组织、人事部门和马关县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下进行。县纪检监察部门和组织部门干部监督机构负责对选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及时受理选聘过程中反映的问题。

  监督举报电话:

  马关县纪委、监察局:0876—7122342

  中共马关县委组织部:12380

  咨询电话:

  中共马关县委组织部村官办:0876—7121531

  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76—7122038

  九、其他未尽事宜详见《云南省2016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公告》。

  原标题:马关县2016年选聘大学生村官面试公告

  点击下载>>>

  符合马关县大学生村官选聘面试人员名单.xls

  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共马关县委组织部

  2016年8月16日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