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创青春”2016平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发稿时间:2016-08-22 09:16: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8月17日,由共青团平谷区委员会和北京市平谷区青年创业协会共同举办的“创青春”2016平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的决赛在北京实验学校礼堂举行。平谷区委组织部、人力社保局、工商局、地税局等工作人员出席为本次大赛评委,同创业青年交流座谈,共有11家企业晋级决赛。台上各企业竞技角逐,纷纷亮相、展示公司创新产品;台下企业间互相交流,寻求企业间合作的共通点。


  此次,11家创新企业的产品皆以贴近生活和农业服务为主题,如嗒嗒农服的农业植保专家服务,BLX公司的遥控节能灯,绿谷塔山把羊放到“云端”上去养等创新产品皆迎来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平谷区100多位大学生村官作为基层乡镇的代表,也观看了决赛。比赛结束后多位村官代表与企业负责人沟通,希望这些企业好产品能够快速引入村中去,帮助村民增收致富。


  本次大赛不仅激发了青年人创新创业的热情,更是对农业生产及销售提供了系统的服务,使我们日常的生活更加简单、便捷。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