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江苏省海安15名大学生村官将赴村(社区)任职

发稿时间:2016-08-22 14:49:14 来源: 海安日报网

  8月19日,海安县举行2016年大学生村官岗前培训班结业仪式,经过4天系统培训的15名大学生即将到村(社区)任职。

  县委组织部、县人才办负责人希望大学生村官们珍惜工作岗位,主动适应新环境,尽快融入基层,实现角色的转变。同时,在摸准实情、服务群众、创业富民上下功夫,勇于实践锻炼,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各区镇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在加强思想引导、抓好培养管理、强化能力提升、注重人文关怀、创优成长环境等方面有所作为,不断开创全县大学生村官工作新局面。

  结业仪式上,部分区镇分管负责人和大学生村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据悉,目前我县共有在岗大学生村官185人,其中已有5人走上科级领导岗位,18人担任村(社区)两委“一把手”,128名担任村两委副职;73人创办领办62个致富项目和专业合作组织,带动918人创业或就业。(苏丹)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