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湖南临武县村官深入基层创新形式讲党课

发稿时间:2016-08-24 08:39:41 来源: 大学生村官网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基层党员党性教育,近日,临武县花塘乡大学生村官以“唱红歌,讲党课”创新形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受到基层党员干部的好评。

  据悉,该乡大学生村官刘丽珠,她多次在铺下、石门等村委组织村党员干部认真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本次该村官在石门村委上党课,她采用多种方式:一是利用PPT讲解形式,逐一详细讲解“两学一做”的概念、内涵、意义;二是带领全村党员干部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团结就是力量》等红歌,真正把“两学一做”的“学”落到了实处,由单一的形式变成灵活多样的形式;三是组织全村党员干部30多人走上大街小巷清理水沟、卫生死角等彻底清扫活动,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党课最后她还寄语全体党员:理想信念要坚定;责任意识要强烈;工作能力要出色;党员形象要良好。石门村一老党员称赞道:“这是我听过最好的一次党课,形式新颖,内容生动,独树一帜。”

  此次开展创新形式上党课,强化了党员崇规意识和守规意识,重温了党的规章制度,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党员身份规范自己,今后在工作中时刻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