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安徽裕安区启动大学生村官年度考核工作

发稿时间:2016-08-29 10:00:11 来源: 六安新闻网

  8月23日至26日,裕安区组成6个考核组,对全区78名在岗大学生村官进行年度考核,目前现场考核工作已基本完成,各考核组正在形成考核材料。

  本次大学生村官年度考核对照“加强组织、服务农民、促进和谐、历练人生”的目标要求和大学生村官“6+1”岗位职责,全面了解大学生村官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重点考核大学生村官的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和工作实绩。6个考核组先后深入乡镇和大学生村官任职村,按照述职测评、个别谈话、实地查看、确定等次、结果公示、情况反馈等程序进行,整个考核工作将于9月7日结束。

  据了解,近期还将对聘期期满的大学生村官进行聘期考核,考核按照个人自评、投票评选等程序确定考核等次。(谢正义)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