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2016年海南大学生村官面试于九月进行

发稿时间:2016-08-30 13:50:00 来源: 海南在线

  昨日下午,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2016年大学生村官选聘资格审查从即日起至8月31日,面试时间定于9月10日。

  据介绍,本次选聘面试入围人员要在8月31日前(工作日的上午8∶30-12∶00,下午3∶00-5∶30),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党员、优秀学生干部、少数民族身份证明材料等选聘所需的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接受资格审查。因故不能参加资格审查的,可书面委托他人代为办理。被委托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报考人员的书面委托书。

  在资格审查规定时间内未报送有关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经资格审查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要求的,取消其面试资格;考生被取消或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的,按照报考该职位的笔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排名依次递补。递补时间截至9月6日下午5∶30。

  此次选聘面试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海口市琼山区新大洲大道280号)进行。考生应当在面试当天上午7∶30前到面试地点报到。超过上午8∶00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凭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两证不齐全的不准入场参加面试。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