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扬州市委组织部领导调研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

发稿时间:2016-09-13 08:47:55 来源: 扬州网

  

  

  9 月 12 日下午,扬州市委组织部综合干部处处长一行赴邗江区竹西街道邗源社区调研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邗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吴美珍、综合干部科科长江晓敏,竹西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朱妍等陪同调研。

  郎克光一行察看了邗源社区党总支书记刘莲的创业项目 —— 绿杨好阿姨家政服务中心。郎克光听取了刘莲对该项目的运作情况、带动就业情况以及未来发展展望的汇报,并仔细询问了刘莲在创业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郎克光充分肯定了竹西街道在扶持引导大学生村官创业所做的工作以及竹西街道大学生村官在基层创业实践所做的努力,并希望街道进一步增强对大学生村官创业的扶持,鼓励大学生村官进一步响应 “ 双创 ” 号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将创业项目做大做强,切实为带动居民就业和街道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蒋睿夫)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