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北京马坡镇举办大学生村官中秋联欢会

发稿时间:2016-09-14 18:37:21 来源: 马坡镇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中秋佳节到来之际,马坡镇在庙卷剧场为大学生村官举办了一场“同爱一片土,共赏一轮月”中秋联欢会。顺义区村官办主任李景贵、马坡镇领导张志英、赵永民、冯海英,部分村党支部书记以及村官指导员参加。

  联欢会上,该镇组织部长冯海英向各位领导和全体村官送上了节日的问候,肯定了大学生村官的工作成绩,并希望村官们紧紧围绕镇村中心工作,再接再厉,为建设和谐马坡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欢会在镇党建办主任带来的独舞《江南之恋》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歌曲《鸿雁》、《婆婆也是妈》、《魔鬼中的天使》,诗朗诵《多年以后》、《我骄傲,我是一名大学生村官》、《相信未来》,合唱《哆啦A梦》、《真心英雄》等节目相继上演,掀起了现场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演出结束后,到场领导还与村官们一起包饺子、吃团圆饭,现场充满了浓郁的节日气氛。

  整场联欢会轻松、活跃、祥和、喜庆,展示了全体大学生村官活力四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组织对村官群体的关爱,进一步增强了村官团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激发了他们在基层干事创业的热情。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