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湖北襄阳大学生村官履职的第一天

发稿时间:2016-09-20 08:18:41 来源: 中国襄阳

  9月18日,中秋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新任东巩镇双坪村大学生村官、书记助理陈欣,来到该村贫困党员胡光耀和贫困户钱道义的家中走访。

  陈欣于9月12日正式成为一名大学生村官,9月18日正式到她所分配的双坪村报到。到村后,在了解该村的一些具体情况之后,她迅速将困难的贫困党员、贫困户走访工作纳入近期的工作重点中。

  陈欣走访了胡光耀、钱道义两家贫困户,对他们家庭状况进行详细了解,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节省下来的零花钱,购买了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物资交给了贫困户,并向他们表达了村委会对他们的关心,帮助他们谋划脱贫致富的项目,鼓励他们战胜困难。

  初入双坪村,特别是看到充满生机的田园山水风光,陈欣对未来充满信心:读书的真正目的和意义就在于能够学以致用,能够为群众服务。既然当上了这个村的村官,就要力所能及地为双坪村的发展,农民的致富尽心出力。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