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陕西省将评选13名大学生村官创业明星

发稿时间:2016-09-20 08:55:29 来源: 西安日报

  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将开展第六届大学生创业明星评选活动,申报推荐已于9月14日启动。

  本次评选活动由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共同组织,评选时间为2016年9月—11月,将评选出“大学生自主创业明星”37名, “大学生村官创业明星”13名。其中,大学生自主创业明星的评选对象为各类高校的在校生、毕业生(毕业年限不超过5年)、出国(境)留学回国人员。

  评选条件为:在陕西省内创办经济实体或注册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一年以上,本人为所创办经济实体法人代表或个体工商户经营者;重点在信息技术、电子商务、生物科技、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文化创意、现代农业等领域创业;带动就业人数达到10人以上;遵纪守法,照章纳税,经营状况良好;所属企业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

  大学生村官创业明星的评选对象为在岗大学生村官,评选条件为创办或领办经济实体,实际运营一年以上,经营状况良好,有效带动当地群众就业创业,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评选将采取申报推荐、市级初评、专家评选、实地考察、结果公示五个阶段。参加评选的个人自行向所在市(区)人社局、团市委或市妇联进行申报。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