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北京北务镇大学生村官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16-09-20 13:47:36 来源: 大学生村官报

  

  

  9月19日下午1:00,在北京北务镇政府南二会议室,北务镇村官办组织在岗大学生村官进行了一场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心理健康测试和观看心理健康教育视频两部分。

  活动一开始,大学生村官们认真地完成心理健康测试题,随后,大家学习了相关心理健康教育视频并做好笔记,在观看视频结束后,大学生村官们对相关心理健康问题展开积极讨论,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心理健康与否,它直接影响到每个人的工作和生活,一定要加以重视。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人际关系,同事之间要相互团结、互帮互助。尤其是我们的班委,平时要多了解村官们的思想状况,注意做好心理疏导,有问题要及时发现、及时沟通、共同解决;同时要做好在岗大学生村官心理健康的自我维护。大家能够相聚在北务镇这个温暖的大集体中是一种缘分,让我们共同关注大学生村官的心理健康,学会合理调试,共建和谐健康的工作、生活氛围。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