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山东利津村官领读"问责条例"助推"两学一做"

发稿时间:2016-09-21 13:25:50 来源: 大学生村官网

  

  图为党员学习日当天,全体党员轮流发言

  9月19日,是东营市利津县韩大庄村党支部的党员集中学习日。为切实增强村内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不断加强党员们的思想教育,使其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利津县韩大庄村的大学生村官在集中学习日当天领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与全村党员共同学习“问责条例”的具体要求。

  “通过学习,我们这些党员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能以身作则,履行党员干部应尽的职责,践行忠诚敢于担当。”村两委成员牛大爷如是说。

  从9月份起,每月第三个周的周一为韩大庄村的党员学习日,学习日当天,通过领读、轮流发言、观看党建片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努力学习党内法规,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者为山东省利津县利津街道韩大庄村村官)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