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江西秦峰镇村官响应号召投身“百日攻坚”活动

发稿时间:2016-09-22 11:02:35 来源: 大学生村官网

  近期,秦峰镇响应区委区政府开展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活动的号召,如火如荼开展“棚改项目征收”、“精准扶贫”、“重点项目”、“招商引资”、“秀美乡村”、“信访积案”等六项重点工作,秦峰镇10余名大学生村官响应号召也积极投身到各项重点工作中。大学生村官通过各种媒体宣传百日攻坚的各项重点工程,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平台宣传创先争优活动,凝神聚力,鼓足干劲,激发党员干部投身百日攻坚的热情。

  秦峰镇大学生村官通过典型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百日攻坚中发挥了战斗力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除了做好宣传工作,大学生村官更多的是下到基层一线。他们围绕“党建+”的模式,服务于中心工作,细化任务,全力以赴,落实责任,做到“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为中心工作的顺利推进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作者为江西秦峰镇大学生村官)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