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江苏镇江村官放弃婚假 协助换届工作

发稿时间:2016-09-23 10:44:17 来源: 大学生村官报

  “你没有休婚假?”这是近几天江苏镇江宝堰镇团结村大学生村官王飞滨回答最多的问题。村两委换届工作启动后,适逢婚假的王飞滨主动放弃假期,向群众细致讲解换届的相关政策和选举办法,收集群众对换届工作的建议。

  在宝堰镇组织委员谢平看来,村两委换届工作不仅事关农村经济发展与社会稳定,而且与大学生村官的成长成才也密切相关。谢平介绍,宝堰镇今年引导在岗大学生村官发挥自身特长,当好宣传员、传达员、核对员,助力换届工作依法、有序、高效开展。

  该镇大学生村官在挨户家访的基础上,通过微信、短信等形式,广泛宣传换届的意义,营造浓厚的换届氛围,并及时反馈群众关切,为党委政府做好换届工作提供决策参考。此外,认真核对选民信息,做到应登尽登、一人不漏,切实维护选民权利。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