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江苏扬州市丁伙镇大学生村官助力“两学一做”

发稿时间:2016-09-27 10:30: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9月23日下午,丁伙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督导推进会,并组织60余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和全镇8位大学生村官一同前往丁伙社区现场学习观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会议中镇大学生村官就“大学生村官如何在‘两学一做’中发挥作用”和“如何运用大学生村官自管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地推动农村发展”两个主题,进行认真研讨和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专题研讨碰出了火花,开阔了思路,给予了自己鼓舞和激励。纷纷表示,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先学、先用、先做,走在前列,把“两学一做”与治村理政、引领创业、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同时,积极发挥“丁伙镇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 的平台,创新形式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用青春和汗水再谱“两学一做”新篇章。

  丁伙镇大学生村官自管会供稿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