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北京顺义区开展大学生村官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16-09-27 14:39: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大学生村官安全教育工作,积极引导大学生村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确保大学生村官工作健康有序进行,我区积极开展大学生村官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按照区里统一要求,全区各镇高度重视,以座谈交流、问卷调查、健康知识讲座等多种形式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掌握了在岗大学生村官思想动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引导他们正确认识自我、管理情绪,充分认识自身的心理健康状况,有效提升了大学生村官面对困难和战胜困难的勇气,努力营造健康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以防范各类心理安全事故的发生。

  接下来,我区将继续关注大学生村官的心理健康发展情况,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宣传,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和工作中的挑战。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