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江苏启东村官创办“农民学校”,助推百姓致富

发稿时间:2016-09-28 10:40: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为助推百姓致富,提升群众科学致富能力,启东海复镇大学生村官集思广益,创新方式方法,在全镇各村公共服务中心创办“农民学校”,通过邀请市农委、市科技局、市农工办专家轮流为“农民学校”授课,以此来提高群众科学知识和致富能力。

  “农民学校”开班以来,通过走访、村公共服务中心宣传栏征求意见等方式,了解群众的知识需求,有针对性的开设课程内容,先后就草莓种植技术、大葱种植技术、西瓜种植技术和蔬菜常见病虫害防治等方面内容在各村巡回开设课程30多次,培训农民500人次。

  海复镇搬场村大学生村官于海燕反映,“农民学校”开设以来老百姓赞美声连连,对大学生村官能脚踏实地、探索为民、富民办法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