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江苏扬州大学生村官陪老干部重阳郊游

发稿时间:2016-10-09 09:51: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层林尽染,秋菊盛妆,金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8日下午,江都区机关工委组织离退休职工进行了 “九九”重阳节郊游活动,庆祝我国传统的老人节。这次郊游活动的地点在离市区20公里的丁伙镇,江都区机关工委副书记陪同离退休老干部一行20余人乘车抵达目的地,参观了丁伙镇朴园和大禹竹林。

  离退休老干部一路观光,兴致勃勃地抵达丁伙镇著名的朴园风景区,一路上丁伙镇大学生村官唐兴为参观老同志担任义务讲解员,悉心描述朴园中的珍惜植物和名称由来。

  老干部们表示,赴近郊游活动既愉悦心情,锻炼身体,又能交流感情,陶冶情操,是老同志丰富精神生活的良好途径,他们对组织给予的关怀表示满意。此次活动持续到傍晚,才在欢声笑语中乘车将老干部们送回家。

  扬州市江都区丁伙镇大学生村官自管会供稿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