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新疆福海县村官用行动争做“张广秀式”好村官

发稿时间:2016-10-09 15:30:19 来源: 大学生村官网

  连日来,新疆福海县组织大学生村官积极开展“向张广秀学习什么,怎样学习张广秀”大讨论活动,37名大学生村官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采取集体学习、召开座谈会和研讨会等形式,对照学习张广秀同志感人事迹,查找自身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交流收获体会,并向乡镇党委提交37份心得体会。

  结合村“两委”班子换届选举,积极向村民宣传换届相关知识,让村民吃透上级政策、方法步骤及村干部候选人标准,并同步宣传“九严禁”“一片一书”等换届纪律要求,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同时,建立了大学生村官“维稳责任区”,通过召开村民座谈会、民情恳谈会等方式,入户走访村民1300人次,听取村民普遍关心的热难点问题,及时了解和掌握村(社区)矛盾纠纷等不和谐因素,排查破解村(社区)矛盾73起,提供有价值信息12条,较好地促进了农村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