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河北邢台召开村官创业基地"两学一做"恢复重建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6-10-10 13:47:45 来源: 邢台日报

  今天,我市举行大学生村官创业基地“两学一做”恢复重建座谈会。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田金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6名大学生村官就创业基地灾后重建及下一步发展规划汇报后,田金昌指出,在洪灾面前,我市的大学生村官始终冲在抗洪抢险一线,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灾情过后,他们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与受灾群众一道开展生产自救,受到了社会各界好评。大学生村官们在灾难面前表现出的不负青春、不辱使命的工作激情令人感动和振奋。田金昌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鼓励大学生村官们重树信心,在阳光的照耀和梦想的引领下,不断创造更辉煌的未来。同时,他希望大学生村官们能持之以恒地坚守理想,心存敬畏,胸怀感恩之心,带领群众脱贫致富,为农村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今年“7·19”洪灾后,我市大学生村官创业基地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损失,村官们自力更生,积极开展自救,目前重建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河北农村电商龙头企业移联网信集团对此次受灾严重的大学生村官创业基地进行了捐助,并在会议现场发放了救助金。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章《党员权利与义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抢险救灾的重要批示、7·28视察唐山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赵克志关于抢险救灾的重要批示;观看了《大学生村官在“7·19”洪灾中抢险救灾的行动掠影》。会议还宣读了《大学生村官创业基地救助方案》。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