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北京市顺义区北务镇组织大学生村官参加“九九重阳”登山活动

发稿时间:2016-10-14 14:26: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为展示大学生村官的精神风貌,提高大学生村官队伍的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协作意识,2016年10月9日,北务镇村官办组织全镇十余名大学生村官,参加2016年“九九重阳”北京市第七届登山活动暨顺义区第四届舞彩浅山登山活动。

  此次活动地点设在顺义区舞彩浅山龙湾屯段登山步道,当天整个活动都一直有序进行。在准备登山前,村官队伍保持队列队形,并进行安全、登山注意事项的学习;在登山过程中,大家相互提醒,互相帮助,不仅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也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回程前,乘坐公共汽车主动排队,良好的规则意识得到其他团队和社会群众的赞许,说我们是有组织、有纪律的团队。大学生村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今后会把这种精神带到工作中去,转变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发扬大学生村官勇于创新、团结协作的精神。

  通过本次登山活动,中北务镇的大学生村官们既锻炼了身体,也在活动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

  (北务镇村官办)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