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河南汝州50名大学生村官转岗发展

发稿时间:2016-10-24 09:36:00 来源: 河南日报农村版

  近日,汝州市50名大学生“村官”通过政府购买的形式实现了转岗发展。

  据悉,本次该市公开选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共300名,其中从现有大学生“村官”中公开定向选聘50名。对大学生“村官”,年龄放宽至40岁,不受专业限制,只要是国家承认的大专学历即可报名参加考试。目前,通过面试的50名大学生“村官”,体检、培训后已分配到汝州市水利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产业集聚区、执法局、汝瓷产业园(含文化局)等14个委局。

  据了解,自2015年起,汝州市积极拓宽大学生“村官”的流动渠道,解决了一大批期满大学生“村官”的出路问题。自2015年至今,汝州市已有255名大学生“村官”实现了有序分流,其中,有211名是通过政府购买形式走上新岗位的,有力地促进了大学生“村官”的转岗工作。 汝州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