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江苏淮安开发区村官赴浙大参加电商扶贫培训

发稿时间:2016-10-31 09:34:31 来源: 淮安日报

  近日,由江苏省委组织部组织的大学生村官电商扶贫专题培训班在杭州市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46名大学生村官参加了此次培训,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村官也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电商扶贫专题培训班是江苏省大学生村官“两学一做”系列培训班之一,培训班紧紧围绕“两学一做”根本要求,针对新农村建设实际,结合大学生村官基层需求设计专题。培训期间,大学生村官实地感受了浙江大学丰富的文化,领略了典型特色小镇的巨大发展变化,了解了浙江省特色小镇在党建、经济、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浙大培训收获很大,尤其是学习了科学的发展理念,汲取了巨大的精神动力,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干劲。大家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进一步发挥作用,争取做出更好成绩。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