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北京平谷大学生村官:弘扬志愿精神 展现青春能量

发稿时间:2016-10-31 10:32: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弘扬志愿精神 展现青春能量

  北京市平谷区马坊镇大学生村官参与镇运动会志愿服务

图为大学生村官在平谷区体育场的合影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31日电(通讯员 高芳婧)为增进友谊,加强沟通,带动全民健身,10月30日,由平谷区马坊镇工会主办的趣味运动会在平谷区体育场举办。马坊镇政府的全体工作人员均积极报名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毛毛虫、众星揽月、跳绳、抛绣球、钓鱼跑等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的竞赛项目。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村官干事创业热情,展现新时期大学生村官良好的精神风貌,我镇大学生村官在此次运动会全程参与志愿服务,参与人员协调、现场秩序维持、成绩统计奖品发放等工作。富民强村需要饱满激情,服务群众需要青春活力,我镇大学生村官在此次工作中发挥着阳光般的激情,展示出大学生村官们强化服务意识、传递青春能量、勇挑时代重任的自律自觉。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