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山东威海村官定期开展各类志愿活动

发稿时间:2016-11-01 13:33:47 来源: 威海文明网

  10月29日,荣成市大学生村官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同时威海市首个大学生村官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在曙光社区揭牌,2015、2016年的60多名大学生村官成为首批志愿者。

  大学生村官是个特殊群体,他们既有一定的理论知识,在具体工作中又贴近基层。因此发展大学生村官志愿者,能让志愿服务工作更加“接地气”,对于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有着重要作用。为更好地帮助志愿服务队开展活动和成长,市委组织部特意为志愿服务队聘请了指导员,并在曙光社区设立志愿服务实践基地。

  揭牌仪式结束后,大学生村官志愿者分别开展爱心助残、爱心扶老、爱心暖巢三项活动。据了解,今后大学生村官志愿者服务队还将在全市范围内定期开展各类志愿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荣成市大学生村官的良好风貌。(威海晚报 记者 刘新刚 通讯员 王云燕)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