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北京顺义北小营镇大学生村官开展登山活动

发稿时间:2016-11-02 15:51: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日电(通讯员 李恒)2016年是长征胜利80周年,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坚忍不拔、众志成城的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展现当代青年积极向上、不怕困难、团结合作的优良精神风貌。2016年11月2日,北小营镇大学生村官参加了由团镇委组织的“舞彩浅山,舞动青春”主题登山活动。

  秋风清、天高远,浅山在深秋时节愈发显得五彩缤纷。村官们一大早就来到了浅山脚下,望着连绵的山峦、色彩斑斓的景致,大家忘却了秋风渐起的阵阵凉意,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上午9点,登山活动正式开始,没爬多远就来到了最为陡峭的地段:只见山路崎岖、高高低低,两侧长满了不知名的植物,最窄处只容一人走过。这样的山路更激发了大家登顶的欲望,村官们相互鼓励、搀扶,不时提醒身前身后的人注意脚下。

  在相互鼓励中,大家不知不觉就登上了山顶:只见层峦叠嶂、迤迤逦逦,远处的群山与天空都连成了一体,深秋美景引得大家阵阵欢呼,登山的惊险与疲惫也不知所踪了。稍作休息后,大家开始了下山路,没多久,就顺利地来到了山脚下,登山之行也宣告圆满结束。

  此次登山活动,大家进一步体会到了革命先烈用献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懂得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意义,也激励着大家不断进取、不怕困难,用自己的青春年华为实现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