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瓜熟蒂落:面向全国大学生村官征集项目

发稿时间:2016-11-09 15:57:50 来源: 中华网

  瓜熟蒂落作为中国农业嘉年华服务联合体成员单位,合力打造全国首届农业嘉年华“村官拼了”线上推广活动,并全力负责农业嘉年华的线上运营工作。为了倡导“都市新农业”的理念,为了“发现乡村创客优质产品,彰显匠心农人”,更好的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特色小城镇建设”作出贡献。

  一个农业电商梦:让国人足不出户吃上来自全国的农特产品

  随着国家政策大力支持新型农业经济转型,农业电商之路也渐渐有了大批开拓者。瓜熟蒂落就是其中最具代表的一家,它基于原产地直发的优质农产品乡村电商平台,产品覆盖水果生鲜、匠心农产品、地域性特色小吃等,隶属于北京新立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作为农业电商品牌的佼佼者,瓜熟蒂落积累了丰富的线上运营经验和销售渠道。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