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北京房山村官任高旗助力残健运动会:60位残障人士走出家门感受温暖

发稿时间:2016-11-10 16:47: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在志愿者的陪同下,来自良乡镇南刘庄村的60名残障人士及家属组成的5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投篮(心有灵犀)、黑暗寻宝击地传输、呼啦圈穿越、摸石头过河等五花八门的比赛项目让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本次运动会的各项活动设计都突出了相互配合的主题,旨在让残障人士走出家门,享受运动快乐、学会合作、融入社会,切实营造了残健融合的良好氛围。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运动会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并颁发了最佳风采团队奖和最佳默契团队奖。

图为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帮忙指挥交通秩序。

  活动结束后,任高旗表示:“通过残健融合趣味运动会可以提高残疾人的身体素质,培养与人配合的能力,沟通能力,增加生活的乐趣,生活充满信心与希望,促进积极回归社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关爱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

图为任高旗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