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北京顺义村官与首体学生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稿时间:2016-11-16 13:32: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2016年11月11日,北务镇北务村与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支部联合举行支部共建活动,北务镇大学生村官集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都体育学院的师生为北务村村民及镇大学生村官带来一场关于科学运动及运动恢复的讲座,与到场的村民、村官分享了什么是正确的运动姿势、如何通过改变运动姿势缓解肌肉疼痛等一些列知识。讲座不仅广泛引用专业内各种了理论知识还对这些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剖析,方便在场听众理解掌握。

  讲座末段,讲授同学亲自示范,带领在做听众共同学习古典养生功法八段锦,并叮嘱大家可以坚持锻炼,保养身体。讲座后,首体院的师生还为到场村民测量血压,做运动恢复按摩手法普及,为大家养生保健提供了不少的指导建议。现场村民获得解答后不住的称赞体大师生,称一场讲座下来获益颇多,在今后的劳动姿势,运动方法上都要注意,不能因为运动损伤身体。

  (北京市顺义区北务镇村官办)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