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云南村官蔡媛媛:聚众力做慈善

发稿时间:2016-11-18 08:58:05 来源: 农民日报

  蔡媛媛,云南省安宁市连然街道金方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她带领连然街道大学生村官开展服务活动,并成立安宁市连然街道大学生村官宣讲团,深入基层一线,宣讲党的精神,宣讲老百姓最爱听、最想了解的政策,宣讲10余场次,听讲座的群众累计1000多人。

  2015年2月,蔡媛媛被选举成为安宁市大学生村官党总支书记。她积极探索如何发挥整个安宁市大学生村官的作用,积极组织全市大学生村官开展服务活动,比如“六·一”儿童节去看望留守儿童,在春节前夕为孤寡老人打扫家庭卫生,给贫困村儿童捐赠图书,开展青春志愿植树活动等。

  由蔡媛媛主编的安宁大学生村官自己的杂志《实地》每季度一期,该杂志不仅是安宁大学生村官提高自我的平台,更向外界展示了安宁大学生村官的风采。

  2015年年底,蔡媛媛得知新疆阿克苏灰枣遇到销售瓶颈,她利用资源积极与新疆阿克苏同学联系,组建云南大学生村官帮帮团,进行宣传,帮助当地群众销售优质灰枣,短短一个月就销售了2吨枣,解决了群众燃眉之急。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