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湖北襄阳举办大学生村官励志分享会 335名村官畅谈奋斗梦

发稿时间:2016-11-21 09:14:20 来源: 荆楚网

  

  分享会现场。记者 李璠 摄

  11月18日下午,来自全市的335名优秀大学生村官代表在南湖宾馆交流,分享自己的故事,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崔长领出席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各级团组织联合举办,主题是“青年之声·我的梦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通过大学生村官讲述青春故事、分享人生感悟、沟通交流思想,为正在努力奋斗、成就梦想中的广大青年注入青春的正能量,提倡在校大学生树立扎根农村、服务基层的人生理想,鼓励广大青年到一线去、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

  崔长领寄予全市大学生村官,要树立奉献青春、创业富民的意识,努力成长为一名基层真正需要的好村官。(记者 李璠 通讯员 路秋玲)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