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北京马坡镇召开大学生村官工作汇报会

发稿时间:2016-11-21 15:28:44 来源: 马坡镇

  11月16日,马坡镇召开大学生村官工作汇报会。全体大学生村官参加。

  会上,该镇组织部长冯海英首先对大学生村官近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随后,镇党建办主任周小飞围绕村官的评优情况和相关绩效考核情况做了具体说明,并向2014级村官介绍了到期的村官公务员考试“一考多用”等政策,确保到期村官熟悉各项政策。会上,每位大学生村官结合自身,围绕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和安排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冯海英在认真听取了村官们的发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养。真正把学习当作一种责任,善于思考、勤于思辨。二是要守时尽责,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努力做到尽其职、尽其能、尽其心、尽其责,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三是要遵规守纪,切实遵守村官管理制度。始终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敬畏纪律、敬畏规矩,做一个守纪律讲规矩,切实遵守村官管理制度的好村官。(王娟 王博)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