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安徽濉溪县举行大学生村官素质拓展活动

发稿时间:2016-11-22 08:36:51 来源: 新华网

  近日,县委组织部联合团县委在安徽省海客拓展培训基地,开展了以“凝心聚力熔炼团队”为主题的大学生村官素质拓展活动,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濉溪县举行大学生村官素质拓展活动

  为强化对大学生村官的管理和服务,激发青年个人潜力、强化团队协作意识与能力,引导青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身“一创双加”行动,在“四个濉溪”建设中争当标兵,近日,县委组织部联合团县委在安徽省海客拓展培训基地,开展了以“凝心聚力熔炼团队”为主题的大学生村官素质拓展活动,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濉溪县举行大学生村官素质拓展活动

  整个拓展训练主要是由五项户外趣味拓展组成,分别从打破固有思维、激发个人潜能、加强团队协作等多个方面出发,充分调动团员青年的参与性。队员们在“超音速战队”项目中,协同配合,亲密无间,形成团队成员的基本价值观;“极速60秒”锤炼了队员们创新和沟通的能力,体会到了合作的力量;在“高空断桥”项目中,自我突破、自我超越,展现青春与活力;在“信任背摔”项目中,学习换位思考,更好的理解他人;最后在“毕业墙”项目中,凝聚了团队内部的力量,更深的感受信任和帮助的重要性。

  此次拓展训练展现了濉溪青年积极向上、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培养了他们互相协作的意识和开拓创新的思维方式,同时加强了青年大学生村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推进转型崛起、建设“四个濉溪”贡献青春力量。(团县委)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