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云南昭通举行首届大学生村官文艺汇报演出

发稿时间:2016-11-24 09:31:53 来源: 云南网

  昭通市举行首届大学生村官文艺汇报演出

  昭通市举行首届大学生村官文艺汇报演出

  11月22日晚,“青春是一首生命赞歌,一场无悔的梦……”以“脱贫攻坚建功立业行动”为主题的首届大学生村官文化周汇报演出在广电中心演播大厅举行。来自昭通市的大学生村官带着他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齐聚一堂,用文艺汇演的形式描绘出大学生村官的基层工作。

  汇报演出在全国首部全面反映大学生村官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积极投入脱贫攻坚工作的微电影《闪亮的青春》中拉开序幕,据了解该部微电影以一大批大学生村官为原形改编而成,凝聚精气神,传扬正能量。本次汇报演出由“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放飞梦想”3个部分11个节目组成。歌舞《梦境以古》、情景剧《平凡之路》、方言话剧《大山的呼呼》…… 每个节目都由大学生村官自主完成,内容新颖,贴近生活,积极向上,大多都是反映大学生村官生活点滴和工作实际。演播大厅内激情飞扬,歌声嘹亮,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更展现了昭通全市大学生村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敢于担当,决战脱贫,决胜小康的信心和决心,用他们的一腔热血,为家乡的建设奉献青春,谱写华丽乐章。据悉,此次文艺汇演由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中共昭阳区委、中共彝良县委、昭通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区干部职工、大学生村官、昭通学院学生和群众代表400余人观看演出。(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