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云南大学生村官志愿种树 扎根基层显真情

发稿时间:2016-12-01 16:01: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2016年11月29日,一连巧家排三班大学生村官组织了种树志愿活动,由大寨镇7名村官和茂租镇2名村官共同参与,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两镇村官的感情交流与互动,同时也积极响应了我市的四城同创的政策号召,为构建卫生、园林、平安、文明乡镇做出了一份贡献。

  

  图为大学生村官植树活动后合影。

  早上十点,九名大学生村官到达目的地——大寨镇大寨社区,大家个个态度积极、热情高涨,在寒冷的冬日里,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身心的投入到植树活动中。

  植树过程中,由于树苗不易搬运,男同志们团结协作、共同发力,把树苗抬上向村民借来的卡车上。到达植树现场,男同志们扶苗、挖坑,女同志们抬水、铲土,大家分别拿着锄头、铁铲,你挖坑,我铲土,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植树活动井然有序、有条不紊,真正是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欢笑和汗水相互交织,在寒冷的冬日里,显得温暖而又舒心。经过村官们的辛勤劳动,植树活动圆满结束,俊秀的小树苗在冬日的阳光中奏响了绿色的希望,为大寨社区增添了一抹生机勃勃的绿色。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配合,携手并进,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大学生村官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并坚定了自身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工作态度。(大学生村官高欣、陈黎丽/文 邹才军/图)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