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江苏启东村官“巧借互联网 ”为乡村旅游代言

发稿时间:2016-12-21 15:46: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乡村旅游近年来十分火爆,启东作为上海北翼的一个县级城市,在承载上海产业转移的同时,也积极打造乡村旅游,对接上海旅游资源。在启东海复有这么一帮年轻人,经常出现在休闲农庄、农家乐、农家果园、美丽乡村,还时常拿出相机或是拍摄花草树木,或是拍摄成熟的果子,或是拍摄休闲垂钓场地,当然他们不是来休闲的,他们是在为推介海复乡村旅游准备素材。

  大学生村官熟悉互联网,有自己的朋友圈,借助网站、微博、微信等方式发布乡村旅游最新动态,以此增加乡村旅游的知名度。周围群众普遍反映,自从大学生村官加入乡村旅游队伍以来,海复乡村旅游热了,生意好了,老百姓收入也多了。

  

图为大学生村官在滨海渔家乐

  

图为大学生村官在互联网推介滨海渔家乐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