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北京市顺义区召开大学生村官工作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6-12-22 09:31: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为顺利推进大学生村官工作健康发展,顺义区于12月15日、16日分区域召开全区大学生村官工作座谈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芒、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陈凤、区村官办主任李景贵、各镇党委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图为大学生村官工作会现场。

  会上,各镇党委组织委员重点围绕本镇大学生村官日常管理、服务保障、培养使用、作用发挥等典型做法和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区村官办主任李景贵对全区2016年大学生村官工作进行总结;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陈凤对各镇在日常管理、服务保障、制度建设、考核机制等方面出现的新问题提出了具体措施,并对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村官与选调生并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芒对全区大学生村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大学生村官工作的重要性。强调大学生村官工作要做到“三个明确”,实现“三个好”,即明确定位、明确职责和明确职场,实现管理好、培养好和统筹好。通过搭建交流平台,强化服务保障,组织特色活动等方式增强大学生村官的职业认同感和归属感,提高综合素质能力,实现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