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2017年江苏将选聘711名大学生村官 南京有48个名额

发稿时间:2016-12-28 09:41:40 来源: 南京日报

  明年,我省计划再选聘711名大学生村官。记者了解到,南京这次选聘村官人数为48人。明年1月4日—10日,高校毕业生个人可在江苏省人事考试网(rsks.jshrss.gov.cn)报名,之后经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完成选聘程序。

  据悉,此次全省计划选聘的大学生村官,其中通过驻村实习村官计划选聘231名;面向直接报考大学生村官的高校毕业生考试选聘307名;面向报考选调生兼报大学生村官志愿的高校毕业生选聘173名。选聘对象为30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被选聘的大学生村官可使用专项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享受当地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资待遇。

  驻村实习村官计划选聘对象为38所原“985”高校30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含定向生、委培生),目的是把综合素质比较高、有志到农村干事创业的优秀毕业生选聘到大学生村官队伍中来。驻村实习的大学生村官不需要参加笔试和面试,可于明年1月5日—2月28日,登录江苏大学生村官网(www.jsdxscg.gov.cn)报名。(记者 毛庆)

责任编辑:潘倩倩